/ 公司簡介
 
位於苗栗的『苗昌工程有限公司』,為在地深耕經營的門窗業者,專營各式不銹鋼門窗、鍛造門窗、玻璃屋、採光罩、及造型鐵屋各種樣式鐵皮屋加蓋、電動捲門、安全快速捲門、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防盜門窗、廠房樓承板、車庫等。苗昌工程訴求尊榮的服務、優質的產品、合理的價格。
 
苗昌工程行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,以及服務至上的態度,堅持著永續經營,在價位和品質上,都是絕對重視。加上近幾年來累積的經驗,聯科工程行都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,解決顧客的需求。苗昌工程行本著創新、服務的理念,也因應市場需求,不斷求新求變,滿足客戶需求,才能在此行業中屹立不搖,並擁有一群忠誠的老客戶,正因如此也都廣受好評。往後,苗昌工程行會持續統合客戶的需求,並以專業的技術為客戶達到工作效率化的目標。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 !
/ 服務項目
- 不銹鋼門窗、鍛造門窗、不鏽鋼防盜門窗
- 不銹鋼玻璃屋、採光罩
- 造型鐵屋各種樣式鐵皮屋加蓋
- 電動捲門、安全快速捲門
- 鋼構鐵屋,內外裝潢壁板
- 鋁氣密窗穿梭防盜窗
各式鋁門窗、氣密窗、採光罩、隔音窗、防盜門窗、等各式尺寸訂做等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

苗昌工程有限公司

為在地深耕經營的門窗業者

聯絡我們

苗昌工程有限公司
電話:037-380966
行動:0933-010120
地址:苗栗縣苗栗市勝利路233號
個資聲明
TOP